追蹤者

Like My Blog ??

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槟城♥ 表哥的婚礼♥♥♥

每天所发生的事情实在太多
多到让我从早上说到明天的早上都说不完
说10年都说不完 xDD
而我也太久没有更新的关系 XDD

这只是我最近的照片而已,故事还没开始 xD
我喜欢这件t shirt ♥
全家最多的就是t shirt , 不管去哪里t shirt短裤就算了 ><


我们全家人呢 突然的收到表哥要结婚的消息!
他只给了我们2个星期的时间准备!
东西都还没收拾好就说出发 ==

大多数那么突然的结婚都不会好到哪里去了
你知我知 你应该懂我讲什么的 XD

虽然我也有点不愿意回去, 因为路途遥远
星期五去 星期日回 很赶
连我爸爸都不想去
可是妈妈一直说结婚一生人一次而且是亲戚一定要去参加
全部带着那不爽又不舒服的样子去 ==

不是我要歧视人家的家很小,是每个人都觉得他家真的非常小

让你看看他们多sweet ♥

他的房间就是那么小而已,我已经站在门那边拍进去了


虽然真的不怎么美><
那个家就是那么小,好像硬挤进去 ><


合照合照 ♥
外婆老了~ 所以全部孙都来一起一张♥♥ oh yeah !
我很像很明显 xD

这baby实在太可爱了♥
当天脚敲到还流血呢 /.\

来来回回还是郭和林是一家 :D
我爸爸妈妈也是 爸爸林 妈妈郭
现在是表哥郭 表嫂林 =D

来看人家敬茶的照片吧 xDD
我拍了很多,但po出来的很少罢了

我还真不明白 结婚的是我表哥 怎么我妈妈还兴奋过我表哥的妈妈呢 ==
我妈妈还兴奋到晚上喝酒的时候在那边灌酒==
我才知道我妈妈酒量这么好 !! 人不可貌相 !

这是我表哥的父母♥
我的不知道叫他什么== 应该是二姨丈吧 ><
他们结婚后的下一个星期就中风进了医院了 :(
前一个星期看他还好好的,照片里的他还多健康啊 /.\
我还问我妈妈是不是表哥表嫂气到他将,我妈妈只是笑笑而已 ><




再来我们住flamingo by the beach ♥
那个沙滩好像是公开的
而且旁边也有些排屋
从我住的房间拍下去的

因为这个在batu ferringi 
所以他是在最尾了 离town很远
而且他只有一条路出城市
结果我们去喝喜酒的时候是下雨天也塞车了
整整迟到了1个小时==

因为槟城很少塞车塞那么久的 所以我们没有顾虑到这个问题
我们原以为 迟一点点去 去到刚好开席 我们就不用饿着肚子等 ><


进入话题
到了晚上喜酒的时间 ! ~~~
我觉得那女的是有钱人来的,我个人觉得 ><
他们说表嫂是蒲clubbing的人来的
很玩得起
但我找他们的fb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

里面的糖果很普通 ><
以前我去的都是送巧克力
这个只是送mamak档能买到的糖果罢了==





再来看我妈妈多兴奋吧xD

爸爸已经醉了醉了xD

开心到他多天真的样子==


在结束后我们再来最后最后的合照 ♥
之后就回家去了
这照片我的样子实在不能看==
在我妈妈隔壁粉红色衣服的女生 竟然跟我同年==
see what the different ?? ==
我妈妈不丢脸的吗xD



-----------------------------------------------------分割线--------------------------------------------------


第一晚我们先住亲戚家 之后才住酒店的

来看看图片吧 xD


这照片完全让我看到了爸爸的笑容!!我爸爸多久没有这样笑了?
我也不记得是多久的事了><

奶爸 xD




酒店的照片我们另一个帖子见吧XD
还有我去了penang hill 
18年来的第一次 ! 





完毕 XD
下一个见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