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Like My Blog ??

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近況♥

先說說近況吧 
之後想到些甚麼再補上吧 =D

最近的照片,雖然我一直沒再改變
我的樣子永遠都是那麼的不成熟==

ermmm.... 這是我近期的fb個人頭像 因為媽媽一直投訴這張照片皺眉頭><







來聊最近最熱門的話題 !! =目


你懂是甚麼嗎??? 相信你心理有數了
就是最近 "非常完美" 這節目
還有裡面的男嘉賓 

哪位是你的心動男孩呢???? 大大聲的喊出來 :D


紅到爆紅的這幾位 XD

李楨航 航老師



中國好哥哥 


洪堯 ♥ 
很帥很有型!

沫然 
我第一次看節目就是看中他了
因為之後有一集 說他喜歡一個女生 因為時差 所以拒絕了
那女的為了他來了2次節目
加上看到fb的留言說 很多不好的東西 所以對他有點改觀了><

赵威霖 
美國的雞肉難啊 !! ♥.


我最喜歡的還是航老師 

來看自己喜愛的人是甚麼職業的 ;)



到此是最熱門的新聞。報告完畢 謝謝 =D





---------------------------分割線-----------------------------




再說別的~~~ xD

弟弟在fb參加了一個抽獎比賽
他一心是要贏頭獎
因為頭獎是一台macbook ♥.

結果他也很幸運下的 中了安慰奬 =D
沒錯! 是安慰奬 xD

安慰獎其實也很不錯~
一份3天2夜 馬六甲 酒店住宿

如圖普通的一張紙印上字><

妈妈也booking了在12月5號至7號
因為說6號沒房間 現在還在等待答覆
不然就11月24號就去了,怎樣媽媽都要住2天才甘願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