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Like My Blog ??

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Flamingo hotel by the beach & penang hill at Penang !! ♥

上一回是结婚的东西,这一回是这个酒店的东西 xD
一个酒店的照片故事需要开新的一个帖子,好夸张啊 哈哈
里面还结合了去penang hill = bukit bendera的图片
18年来第一次上penang hill !! 

lets have a look with this beach xD
我很想很喜欢讲英文,可是我的英文实在只有幼儿园的水准 /.\


上个帖子应该看过了啦

picture keeps memory 

如果没有照片的话我看已经忘了这些回忆了
以前写的我都不好意思看回去,觉得自己写的好丢脸哦 ><

有人抽水抱我弟弟啊!!
来人啊!! 报警啊 !! xD
我妈妈当晚是醉了才会有这种情况了 xD

无fashlight的情况下 xD

不明白为什么我的脸不能瘦下来/.\
好丑噢 !!
圆圆大大粒的== haizzz

我们是男女朋友来的 xD
肯定有人信,难道我们看起来不像样吗?? ><

最麻烦就是我妈妈,拍不好的照片还要被他骂 ==
其实他帮我拍的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嘛/.\
一个酒店的给我们拍到乱,因为我们知道这是first & last的住进这酒店了

    




如果我的脸瘦点的话就真的是prefect拉 XD

超级扁的鼻子==

谁人拍的,好丑 xD

帮这个酒店promote shisha xD


我的高跟鞋是我自己觉得高+美的
可是为什么变的这样了 @@

酒店的照片就这样完毕拉
其实我像是在post照片多过在写blog ==









-------------------------------------------------分割线------------------------------------------------




next !!!
here come penang hill pic ! woohoo !! 

全女生! 少了一个表妹 ><

进门处,还要走一段路去等火车



买票的counter ! 我好粗鲁><

人家买票的时候我们走来走去 xD

准备进门准备进门 !!

进门之后就会看到这些东西的哦


走那么短短的一段路都一直拍 xD

还在等着进火车,来张照片!
其实我和爸爸的样子挺不像的><
是不是在医院拿错孩子了 ? ==

这是火车的外形和里面


站在火车门外准备进鲁 !! 

全女生出现拉 !! xD

在火车里我们自拍却被人偷拍了 ==
一样发型一样的笑容一样的颜色衣服 xD

自己拍的时候又再被人偷拍 xD

像样吗?? 

还是这比较像样呢?


猜baby在做什么?? 他在打电话 xD
喂喂 ! hello hello !

蒙蒙的 应该刚好火车摇了


这个没有那么蒙了

亲眼看才知道这风景很美很冷还有雾噢

什么东西 ?! 后面那两个的表情

走来走去等时间过 ~

冷的半死还吃冰淇淋 ><
饿了饿了,来吃 ! order !

我拿着热的milo , 他们拿着冰淇淋xD

父母的合照,妈妈的最爱 xD

我妈妈最满意的一张,后面我弟弟xD
整个格子都是我们罢了
我们一直跑来跑去

这位小弟弟在那么多照片中第一次出现噢! haha


不懂在等什么就很像是云顶一样


路边花草树木&背景♥

最后最后 ! the owl museum ! 
不知道这个museum还存在的么,我去是晚上黑黑的什么都看不见 ><






最后最后 !!!!
这次真的是最后了 xD

我们的全家福


还有和弟弟的合照
好像情侣在手拖手 ==
而且我的笑容,好像很幸福 哈哈











完毕鲁 ~~~~~
等待我下一个更新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