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Like My Blog ??

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Register Day

今天去了即将要去读的college报名
那就是Segi College KL

我读Certificate In Business
因为spm的成绩不够理想, 所以我比别人读的久一些/.\
我读13个月的certificate in business 才可以继续读diploma course

要劝大家一句 一定要好好读书考一个最好的成绩!
如果你要继续读college的话成绩一定要最好! 
那就不用那么浪费时间和力气读书, 不然一定会比别人的来的辛苦
我现在明白那种感受 我一直叫我弟弟一定要读书==

整个course学费Rm10325 报名费Rm500 
diploma course Rm12000
其实价钱差不多, 可是我不能借ptptn loan 

星期一就是oriantesion , 之后就开始上课了
我很担心我跟不上.. 因为我的英文真的很差/.\


next
我还要说的就是 我家第2天没有水来了!!!!
拜托来水啊!!!!
连冲凉的水都没有了 , 还要喝水呢? 怎样喝啊?!
怎么每次都是ampang区没水的?!!!
从来没听过subang / sunway那代没水的
我不爽了!!
希望明天一早起来看见的是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