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Like My Blog ??

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Orientation Day

Oh My God ! Its not a good place !
Its give me a bad impression in the first day !



我去读Segi College KL , Certificate In Business Course
如果你也是读那间学校的话快点来跟我交朋友 !
我不想每天都自己一个人 /.\

这个college没有canteen , 我听到后我很惊讶
我在想... 如果我不要去吃的话我要滚去哪里???
吃饭时间还长达45分钟

第一天orientation很多人, 因为我是和diploma的学生一起
没有认识到任何人==
有一个人还很lc , 对他笑罢了 他用凶的眼神看着我
很像我害了他全家这样==

第一天开始不久就停电了... ==
停电了2次, 最后他们说没电来 所以提早结束了
本来应该5pm结束, 提早变成12pm结束了
整个orientation 10am - 12pm only
介绍他的block叫什么名, disc里面有很多东西
可是我还没看完也很懒惰看==

当我去了一天后 我朋友才一个两个跑来跟我说 Segi不好的==
之后我有个朋友还说给Rm40就可以拿到Segi文凭了==
我读这个课程给了 Rm10K +的啊! 不要这样开玩笑勒
这college的设备也不是很多, 有别的选择就还是别读这间了...



--------------------------------



现在我就要开始拼命读我的undang 
我要快快解决他, 快快驾车 !!!
神啊 !! 请你保佑我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