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Like My Blog ??

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Day 1 in college

第一天 !!
我带着不懂什么的心情来到了college门口><
然后我朋友的哥哥有在那边 就顺便叫他们带我去看看 参观参观
他哥哥很好 教了我要怎么做 送我进班 之后才走

我1.30pm出门 下大雨 很大很大的雨
因为我要先去maybank bank in 之后再去college
college很远我怕赶不及 class start 3.15pm till 6pm
下大雨我整身湿完了 我很想回家换件衣服
在我走着的途中我才想到 为什么我可以那么笨
为什么下大雨我不搭taxi 要走路==
平时天气晒的时候我都会想到要搭taxi 但这次我不会==

之后2pm上lrt 
今天是第一堂课 根本没人懂班上会有多少个人 
而且我上的这班是General Language Training 
我们班应该是有23个人 但是只有15个人
上课是到6pm 不过5pm就放学了 他也没有什么东西教我们

他叫我们练习这首歌 My heart will go on , 还说没有i jump u jump这回事XD
之后要我们找3本小说来看 
我这一生人最讨厌就是小说 !! 漫画就没关系 :D
那个老师叫Mr. Bernard Yee
之后还要我们在电话里download offline 字典

之后有test下我们brain这样 叫我们一个句子3个字
还有他说出一个英文字母 我们就要讲一个字用他那个英文字母开头
之后还有叫我们说出nokia电话的用处

大概是这样 :D
就这样完成了一堂课
下个星期再来了 XDD
很像在上补习课 一个星期上一次



对我来说 在college一定要不知丑不害羞不怕鱼不怕丢脸
这样才可以认真学到更多的东西
如果静静的不出声 你明不明白没人懂


星期五还有上课 8.45am-11.30am , 之后 12.15pm-3pm
一共两堂课 住我好运快快认识更多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