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Like My Blog ??

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Lunch @ Publika

其实我去了Publika这个地方我还是不知道是哪里来的==
什么Soho KL吖 之类的
我根本不知道== 不配做个有钱人/.\

那天去了那里吃lunch 
我吃的那餐应该在晚上的时候吃才会比较享受嘛><
3.30pm左右去的

请看食物  会一一介绍 XD

 这个不懂是什么食物==
上面是tomato 下面是一块面包来的
这是order错了 无端端来了这个

这是pumpkin soap  
不要问我味道如何 请自己幻想 XD

 这是龙眼水 里面有参别的东西
这是我order的水 XD
味道还好

这是salmon fish 
妈妈叫的 也是一个男生请的
(ps: 那男生不是我爸)

 好喜欢note 2拍出来的照片 很清楚又有focus的 
这是vanila milkshake
我弟弟叫的水 他的水永远是这个><

这是crispy chicken set 
这是我吃的


-------------------------------------------------------------

之后就是我们的合照 XD
东西很贵 都不好意思进去看/问价钱==
以后出生一定要生在一个有钱的家庭 ! 要什么有什么是多么美好的事/.\
我很羡慕有钱人, 幸好我家也不差啦XD

 来和妈妈合照 XD

我和椅子的合照 XD
他的椅子都好吸引我, 很特别的 XD

 这个制作好特别 XD
用杂雪的工作合成的 XDDD
那么特别的东西当然少不了一张照片 来记录下来

lcly的样子==
亏我弟弟还可以放这张照片当头像 ><

 和妈妈的合照 
很满意的照片 XD
我和妈妈像不像?? 应该不是很像吧

 小鸟==

 来跟mickey mouse合照吧 XDD

 我们3人 

 看我就好了 XD
头发飘飘 ~~~

请我妈妈吃的那个人就是他 ...
不方便说人家的坏话 ><



故事就这么多啦 XD 到此结束 :)





最近的coursework多到乱, 幸好不是立刻要我们教的
所以现在才来更新><
有些essay还要2000-3000个字, 至少要10页
我现在才发觉读diploma并不容易
你要读时请先想清楚.. 别浪费钱..  重考还要给钱的.. fail的话没有的包噢 
必须一直考直到你pass it !
我想drop掉sejarah那科, 我朋友反应很大立刻说不要drop 挨过了就会没事的

我不知道压力的感觉是怎样的.. 因为我从来没有太过用心的做功课还是什么的




车的computer test我又要考多一次了 
这次我包就好了, 不想再浪费时间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