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Like My Blog ??

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清明節 :D

又是一年一度的清明節拉 :DD
其实当我拍这个照片的时候 我看回真的有点怕..
我感觉看到那些坟墓有点恐怖 ><


普通... 
前一晚完全睡不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喝了茶的問題
結果就這樣等到天亮 ><
等到誰是第一個起來 誰是第一個去沖涼之類的 我都知道 ><
等到時間到了 就爬起來 準備 XD

从7点开始到9点这样回家
7点爬山爬上去.. XD
之后回的时候我不要爬回下去了, 我就坐爸爸的车回去 XD

之后我们就去吃roti canai ..
不知道我是不是从昨晚饿到现在的问题 , 我一吃第一口罢了就去呕了
以为没试了再试吃一口 我还是呕出来
之后不要吃了 ,,, 拼命喝milo 结果喝不完
之后到现在我的食量变少了, 每次吃很小口 就一直感觉很像要去呕><
不懂是不是心里作用的问题><

希望我这病快快恢复原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