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Like My Blog ??

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又再去Viva Home

又再去Viva Home吃晚餐
我们的晚餐竟然在6.30pm吃的><
walao.. TMD的早吖

又是我的自恋照拉><
自恋无罪,不要怪我。习惯就好啊xDD



头发去剪短了
觉得短发还是长发比较好看??
虽然我是不舍得头发从那么长剪到那么短><
叫理发师剪一寸,结果变成这样了/.\
幸好会长的,不然我一定拿刀去砍那位理发师=DD



Viva Home现在加了很多东西
人也多了很多
我第一次去的时候
店又少,人也少
全部都是卖食物罢了
现在好很多,至少有很多衣服店可以看xD

在车中,一直拍到我的耳机
结果拍不成功/.\


猜猜我在几楼拍的xDD


进了一间店叫F.O.S的
刚好看到这个包包
就拿来拍照了xD

这个包包之前很流行的
可是我不喜欢
觉得不是很美
所以没有买

结果... 事实这个包包真得很不适合我><
 TAKE 1

 TAKE 2 =D

我的脚尽量不要看它
歪到很够力/.\
我看到都觉得恶心><


TAKE 3

我在帮这个包包打广告呐><
谁要买谁要买?? xD
我昨天看到的,现在去应该还在的xDD



我的自恋照又要乱来了xD









差点漏了它xD
我去看了猛鬼故事><
晚上10.15
吓到我半死/.\
我真的很小胆,很多人都说这个戏不恐怖
对我来说是很够力恐怖
我不敢再去戏院去看鬼戏了
除非.... 那个人是我的对象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