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Like My Blog ??

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放假的生活闷惨了/.\

不懂要写什么
所以乱乱更新一下><

照片一定会有的
就是我的自恋照xDD

自恋无罪><
你习惯就好啦xDD




放够自恋照了



现在要你给下我意见
哪一个男生比较帅比较适合我xDDD

我已经锁了的
要密码就跟我拿哦
去我的facebook inbox给我
我的inbox是开着给全部人的



                              Show encrypted text

打密码在Show encrypted text
你们应该会的咯><






告诉我左边的帅还是右边的=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