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Like My Blog ??

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去喝喜酒♥ [自作餐]

给你们看我那天的打扮
讲起就火><
全场最丑的应该是我吧
弄到我都不敢见人-.-

很不幸 我遇到了我学校的同学><

这张是我觉得最美的一张照片了
后面的照片很够力丑的><



看照片应该会觉得没什么问题的
可是真人有很大的问题啊
我要穿窄裤 妈妈不给:(

跑去穿黑色牛仔裤><
walao..配埋这件衣服有够丑
短裤又不能穿
她说很没礼貌>< 全部她讲完了咯

都不懂她眼光是不是有问题
还是我的眼光有问题?!!




他的家在sungai long
我们又不会路
我弟弟iphone的gps很烂的
一走highway就不能用的><
气到我全家爆血管

幸好我爸爸之前有先看地图
没有那么怕
不然找几个小时都找不到那个家
现在才知道sungai long离ampang很远
加上塞车><

路过的时候看到很多间酒楼都是人家喝喜酒
连我的家隔壁也是
印度人的




一去到,看到几个靓女在那边站着讲话
我当场很想骂我妈妈
那些女生穿短裤无袖衣
而我却......

算咯 没关系 不多说废话 继续xD

一去到就舞狮着了 人又很多



ampang区的舞狮
不知什么名字了><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别人的喜酒会有舞狮><
够力特别
很怕去错地方
死命看他们的家门牌




看完了就去吃东西
walao.... 人多到
想找个位子都没有><
桌子太少 人太多
根本没位

之后去拿东西吃-.-
只是普通的食物
还有那些人很像没有吃过东西将
竟然抢食物><
我晕
那些只是普通的食物
没必要抢吧
外面打包买都可以拉-.-

普通的炒米粉炒饭烧肉炸云吞少少的水果和咖哩而已
我才拿了那么一点点的米粉
到回去要拿炸云吞吃的时候已经没有了><

算咯 没关系的 我不介意的xDDD

拿水的时候被我发现了很可爱的矿泉水瓶xD
很够力特别
我就只是喝了这瓶水罢了><

其他的到回去拿时已经没有了-.-



就在那时候遇见了我学校的同学><
只是普通的打招呼而已
之后还来了两个金毛的靓仔

金毛的男生我爱=DD






之后看他们的结婚照
 我没有去转它><
你们看到就可以了

我的手和妈妈的脚xDD







没有去转它><
看到就可以了拉xD



然后拍了他家里的摆式
很美
都是古董来的

 这是神来的-.-
我知道不像><

 全金的一幅图

 这个不懂用来干嘛的
照拍>< 和大家分享嘛xDD



 这图是跟上面那三个一起的><
一共有10个
我只拍了9个

 这个是神台
得空过头 看到什么都拍一拍><


 摆在客厅的古董

 这是跟上面的那6个一起的

四面佛吧
如果我没有错的话><





最后 当然要看我的自恋照咯xDD




全部都没有edit过的
不喜欢可以不要看 没有强逼性的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