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Like My Blog ??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Hari Deepavali

去妈妈同事的家庆祝deepavali

那天的look
很普通

随便的打扮
进她的家
看到什么都跑去拍一拍><

 她家里的设计还有其他的客人

 她家的楼梯
我不明那两个东西站在那边要来干嘛-.-
不过我也是照拍

 在客厅
因为我不要拍到别人的样
所以整张照片变成这样了-.-
只是拍到那些人的下半身而已

 饭厅

我们吃的东西
我不会吃
只是吃那么一点点点
有点礼貌-.-

全部都是面粉做的
吃那么一点点都饱到我半死了-.-



饼干

风景

我要下车拍
可是爸爸不要停给我><
所以我只好那么拍

在丫丫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