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Like My Blog ??

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去看我的第2个家 [新家]

早上早早起床打扮
忘了带隐形眼镜><
没关系,反正那边没有靓仔

在车拍张照片
这个鼻环不适合我
我觉得><



不多说,看照片xDD

它的设计图







但我的新家不是排屋-.-
是appartment来的

我从排屋变去住appartment


然后家里面是这样的

 家里里面
小小小 小的可怜><
可是房间里面的设计不错
够隐秘xDDD


 这是外表

我住Block C 8楼 第11间
得空去那边找我xD
我没那么快进去住,里面还没维修连风扇都没有的-.-

 这是走廊
我连走廊都拍,够力无聊-.-
最靠近镜头的男生是我弟弟,前面点点是我爸爸和妈妈



也没什么特别
静静的
因为这是刚刚建好的
我妈妈买这个屋子已经等了10年野


偷偷告诉你们
这座appartment里面是死过人
听说是在建筑时死的
妈妈不让别人知道怕这座建筑会变得没价值




看看从appartment望出去的风景



就只是那么的普通-.-

这次的文章没什么东西好讲
都是废废的东西-.-






最后最后
怎么能少了我的自恋照jekk =D



没有edit的
看到我脸上很多痘痘
paisei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