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Like My Blog ??

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单身的第116天

不知不觉已经单身了116天了
但是我的心里依然还是你

看到我吗?? walao..是sibeh的远咯








明天就要开始做工了
在Sungai Wang做/.\
我不是很想在那边做的
可是.... 那个地方是唯一有人陪我一起做工的><
我什么都怕
连问工找工都不敢
只好去朋友那个一起做咯
反正还有请人


希望明天会好好的过咯
有很多东西我在烦着
1. 我怕遇到熟人,很鱼的
2. 我怕在做工时候出丑/.\
3. 我没有试过做full time的工,怕我应付不来病倒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在烦
每天的打扮又要不一样><
烦啊烦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早起来去学校还书/.\
原来我们差班的同学先还,搞到我看不到他:((
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等到8点老师准时进来,然后就开始还书
8.30am就已经还好了
跟朋友去mcdonald喝茶><
我喝的的确是差==
我都没有在mcdonald喝过茶/kopi
结果连放几包糖和cream都不知道/.\
跑去问我朋友要放多少><


在mcdonald拍的照片上场拉xDD
合照都在朋友的电话里




完了拉=D
这篇过后应该会一个星期没有上来更新><
一个星期后会回来的=DD
记得要想我xP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