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Like My Blog ??

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Working =D

 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讲==

看照片最实际xDD


之后看我的同事
2个女生是我的朋友
3个男生是在那边认识的
他们都很frendly的咯><
不管认不认识,还是从来没见过他们都可以跟你玩到很癫的==

 她是我的朋友 Miki  xD
跟她一起做这个工后,我们变成了好朋友
而且联络也多了=DD

她也是我朋友 Dibo
自以为事,还常常要男生载她回家
不知丑
你以为你自己是谁哦==
做了7天工,我天天都听到她讲没钱 需要钱来染头发
你是在暗示么??

他是去到才认识的一个女生 Kwei Khoo
我们都叫他Ken
他不凶的,他公司2个月没有出薪水给他他都不会生气或去要薪水的==

左边的是我的supervisor [Cless]
右边的我不知他是负责什么的== [Ah Boy]
supervisor每次载我们回家/去喝茶
ah boy很凶,我没有跟他讲过话,很怕><



做工了7天
每天都是笑笑下就过了一天
我还破了卖play boy的记录
1000++
他们最多只是800++罢了><
第一天做工站到我脚快断的那种
回到家脚痛到半死吖><

然后我们在break的时间去问工==
问了很多间,怎知道只是叫我们留下电话号码罢了
不请就讲不请拉,何必给我一个希望/.\
整个Sg.wang我都问完了
我觉得如果是问full time的话请的机会会比较高
如果是part time就很难咯><

我和我朋友打算下个星期一去Viva , Maluri & Ts 问工
还有很多事情,讲也讲不完==

这个是Dibo带来吃的面包
有cheese, ham & mayonis
她自己一个人吃完
我和Miki只是吃一口罢了==
这个照片是拍给妈妈看的,不然我死命讲她都不明><

自恋照xD
一个人吃mcdonald的时候去厕所拍的


最后一天做工的早餐
Mcdonald Hash Brown

你看到是什么字吗?? xD
其实是Sg. Wang来得
在12.00am的时候拍的
12点多我还在Sg. Wang ><
因为要收货嘛

为了要快,所以拍到蒙蒙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