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Like My Blog ??

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嘻嘻XD一个星期的东西

我一个星期里面只上来这里一次><
很懒+麻烦
我是有很多东西讲
可是懒==

上传照片都用了我很久的时间==
我上来只是放照片而已
其他东西乱乱写得带过XDD

从上个星期日开始讲:目
17.7.2011

去补习之前在车牌的XD

还好吧
勉强可以

回到家坐在楼梯拍了一张XD

光线问题、很明显看到我脸的豆豆
而且是红的
好恶心><

过了不久又再出去
去找妈妈的朋友:目

我又在车拍照:目

还好而已、不喜欢><

先去载弟弟

他拿了羽毛球比赛第一名
奖牌很重下

是真的金XDD

模模糊糊><
拍不到嘛==

帮弟弟排的
还不错吧?? XD

这张弟弟帮我拍的
不dim咯

看我自己拍的这张

是不是还好过我弟弟拍的叻XD

等妈妈的朋友的时候
死命在车拍:目

够力自恋==





这张是我现在facebook的个人头像
看久了觉得不是很美而已== 

这张还不错吧??
有少少的缺点咯

晚上的时候穿睡衣拍XD
献丑拉
先准备桶哦

那张卡是我家后面[天地宫]神庙的邀请卡:D

在厕所拍的
不懂几时拍了==
知道在那里拍而已
一样是睡衣: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