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Like My Blog ??

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几个星期的东西

10.7.11

晚上去leisure mall对面吃晚餐<3
[penang express]

来几张照片
在车上的:目




如何如何?? :O
美吗?!!
就算不美也要讲美XDD

来看我家人在车上干嘛:目

我弟弟:目
偷拍的XDDD


我爸爸:))
他驾车、我坐在他后面偷拍他XD
shh...不要告诉他哦
嘻嘻

我妈妈:D
她在看书、扮正经XD

到了餐厅:))

爸爸和弟弟的合照:目
样衰到XDDD


这个是我吃的面
white tomyam beehon soup
tomyam的汤竟然是白色的==
我还是第一次见
不过味道是一样的
不错吃XDD



 我家人都叫这个吃
selmon fish rice 
还好吧了
我不是很喜欢><

这个是abc来得==
竟然有冰淇淋
够力奇怪><

吃到超饱的
饱到想呕、第一次呐><

之后去走走leisure mall

leisure mall的天桥<3
美到
蓝灯、很美<3

走不久就回家了

回家玩my shops :目

他玩着my shops  XDD
我们沉迷在my shops game了 :目

我的自恋照<3




--------------------------------------------------------------------------------------

8.7.11
星期五

在补习的时候拍照XD




单眼婆XDD

---------------------------------------------------------------------------

12.7.11
星期二

妈妈去买了新的甲头发东西给我XD
谢谢妈咪:))

 挺丑的><

都是拍爽的
我太自恋了XDD

 我的电话吊饰
winnie the pooh   :目
我知道很幼稚XD

不错?丑??


------------------------------------------------------------------------------------

15.7.11
昨天:))

去补习前拍张照片

在外面穿鞋子的时候拍的==

 你看到我在哪里吗??
我在窗口里XD

巧克力饼干<3
好吃好吃
yummy :))




介绍你们一首歌
我很喜欢的歌<3
好听到!!


一定要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