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Like My Blog ??

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13.7.2011 [星期三]

星期三
13.7.2011

补习之前拍的
看到还有很多时间就玩自拍咯

美吗??打算换这个做个人头像XD

拍我的隐形眼镜给你们看XD
很38的我==

cantik tak ?? XD

 我的ipod :目
nice or not ??





猪嘴巴 :目
嘻嘻 

这张应该是最好的了==

我kiss墙壁
你看到吗??
有没有吃醋jekk ?? XD

------------------------------------------------------------------------------

account老师的生日
我们帮老师庆祝生日XD
照片还没上传
看下几张照片先 :目

我和安妮的合作 :目



跟ah tim、我快要强吻她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