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Like My Blog ??

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昨天 23.7.2011 [viva home]

昨天去Viva Home <3

我拍照计数是不是很不错叻XD

在家的厕所拍的








觉得我穿这件衣服拍照很不美==

在车上

 拍拍拍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XD

 抱着这个不知是狗还是dolphin的==

我kiss它<3

到了viva home
我去一间店吃东西
Nolita Caffetteria <3

他的桌子很特别 <3

我叫了latte 

吃完之后就到处走

原来那边没有东西买的
全部都是家私来的==

那里有人会买的><

结果我和弟弟就去每一楼的厕所

它厕所很不错哦
虽然是小了点
不过每一楼每间厕所都不一样主题的
很特别呐



这楼的厕所不错<3

这个是马来人主题来的
有马来去拜神的地方的partern
只有这楼的厕所有大大个镜子罢了

我就拍个够
死命拍XD












是不是很美
可是去选美了XD
冠军一定是我 :目
已经非我莫属了
啊哈哈哈哈:目

之后我们再去另外一楼的

这个主题是cow boy XD







最喜欢就是这楼的厕所
超赞的<3


之后就到处走走

拍了这间店

刚好我站在这间店的对面

有得空没事做就拍了XD



它的里面
很少人下
空空的
只是在吃东西的地方你才会看到人

某间店拍的

 哪里知道拍衰jorr
不美了
之后再拍多一张
就是下面这张

结果不美了==



再去厕所XD

这间厕所很丑

红红的
红红不是问题
问题是它的花纹跟这个红色一点都不配
超不美><






在厕所外面等爸爸的时候拍的



看到我弟的鞋子 :目 

 给我偷拍到他
哈哈XD
谁叫他不要跟我拍 ><

他死命弄头发==

 这张我觉得不错
我很喜欢照片黑黑的
看不清楚比较好XD



 一拍就拍埋我弟弟==

又再弄头发==


 这是最后的几张照片的

某楼的厕所

不错下

 我塞一边的头发拍照
感觉很不错 :目





最好的一张 !! <3







最后
我送一首歌给你们


 i just had sex   XDD

啊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