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Like My Blog ??

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我等license等到世界末日了

故事很長.. 請耐心的閱讀 :)

我在1月份就報名了要去讀車考車
怎知道我到現在.. 4月都快到了 我連L牌都還沒到手

一開始報名 他沒告訴我去哪裡聽課 我就以為去hulu langat聽
反正只是那麼一次和那5個小時罷了
無所謂 不是大問題
哪裡知道我要去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要去到RAWANG那麼遠 !!!
我家在AMPANG勒 !! 我報名的這間店就在我家附近罷了 走路都能到的

氣到我當場到處亂跳 ....
我爸爸還說RAWANG罷了 反正去一次沒關係的
我聽了就算了 乾乾脆脆一點 快點學了車我就擺脫一切了
哪裡知道.... 我去那邊用了1個小時半才到
說7點在門口集合, 結果人7.30am才出現 !!

那時我第一次去 我開心的很 不管三七二十一 去到就可以了
之後就過年了 我就不得空去考undang了
直到這個月3個月頭的時候 我才去考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 說7點集合 那人8.30am才來 !!
沒關係 我不介意 !! 可是竟然去到Jalan Ipoh那麼遠!!
我們第一批去到 卻最後一個來考試 !!!!!!!!!
比我遲來的人都考了回家了 !!!!!!!!
你懂ic要怎樣排的嗎大哥???!! 要我這位小姐教你嗎??!!!
我從9am一直等 一個小時過去了 ... 一個小時又過去了 ...
怎麼還不到我 ??! (我心裡一直這麼想)
終於 .... 在3pm時那人終於喊了我的名字 :DD
我從7am等到3pm 我早餐沒吃 午餐沒吃 , 我欠你的??! 我真的受夠了 !

考完了 看到自己成績不pass , 紙一拿回家就不見了. 看了都覺得礙眼
38/50 還差那4題罷了 !! 何必這麼對我 :((
之後他是包載送的, 真的是謝謝他了!! 你包載送我都寧願不要 !!

我在Jalan Ipoh考試 , 回家時他就載我回
從Jalan Ipoh --> Rawang --> Genting Klang --> Ampang
我快瘋了 !! 他為了不會過toll 轉了一個大圈 , 現在還要去到那麼遠
自從這一次後我沒有再去了 , 也沒去聯絡那人了...

我聯絡過一次 我問他如果我要包undang和包on the road多少錢
他就說: 我的package是Rm790 , 如果我要包的話算法不同了
就是Rm790 + Rm810 = RMXXXX 才是我要給的價錢
我: 包undang不是Rm200罷了咩 ??! 作麼你的那麼貴的?!
他: (解釋一大堆東西給我聽 還罵我到底明白嗎) 其實我想說你明不明白我說甚麼才對啊 !
他就說就很像你叫雞飯 已經有雞了 你還要加雞的話就要加錢
廢話 我夠懂要加錢啊== 我只是好奇為甚麼你的加錢不是加Rm200 ?!!
你要加幾多百萬才甘願 ?!!

我真是不明白.. 不是錢我給不起 , 是我覺得我沒有這個必要給你那麼多 !
還好意思問我 你現在很不得空咩 ! 我就是不得空我才要快啊 !
以後千萬別去這間店 , 你會後悔一輩子 !! 他有很多間分店的 !!
他的老闆只會叫你來報名先來報名先, 你問他在哪裡學那些他不會答你的 !
WILLIAM DRIVING ACADEMY 

我現在一講起車罷了 我就給媽媽爸爸罵到狗血淋頭 !!
我爸爸就說他就是這樣來騙人的 , 現在他根本沒打來問我要不要考試還是甚麼的
完全給我自生自滅 ,要來就來 不來就是你的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