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Like My Blog ??

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不知道該寫些甚麼

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短時間內我都說不完啊><

簡短點吧....
這之前因為被我男友找到我的blog 所以我沒有再寫
現在分了我就可以繼續寫回了
就算你看到我也不介意 :))

故事很多我都不懂要從哪裡開始講起 ==
blog settings的東西我全部都不會了==
又要從新來過,弄很久的勒 ><

這個月是我最後一個月做工了 .....
應該不會回來了, 可是我很喜歡在那裡做工
雖然有時會被guest罵 可是都一直過的很開心
發生了很多事情很多回憶
有點不捨得 ......

我把我發生的事情都寫在我的電話裡了... 這裡我變的沒甚麼東西寫去><

送上照片吧 :DD
這是最近的了, 照片在sub 化妝學校拍的

我去那邊學兩堂化妝課 ><
不懂是不是我太笨, 學了還是不會==
不用化最好的了 :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