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Like My Blog ??

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我回來了XD

很久很久很久沒回來了
有沒有想念我啊??xD

更新下我的點點心情
就是.....
SPM預考快到了:(
誰有tips???
give me give me!!!
甚麼都還沒開始做,溫習都沒去溫習
我怕這次會毀了我以後的路/.\
可是我沒有那個心情想要讀書
每天FACEBOOK FACEBOOK!!!!!!!!
中了FACEBOOK的毒:(
nilai moral都還沒開始背呢,慘慘/.\

還有還有
我在FACEBOOK開了一間網店喔
來買下東西啦XD
最多我扣給你XDDD
按下這個link , 進去贊個我已經很開心了:)

還有一個,告訴我最近流行的紅人是誰啊?????XD
OPPA GANGNAM STYLE
現在他最紅了,本來我也沒興趣的
之後在電視機看到 娛樂178 講還播mv我才感興趣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