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Like My Blog ??

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瘋狂讀書!!!!

現在12點多了我還在瘋狂的讀komsas!
我掌握的地方就是komsas,因為那個只需要靠背
死命背死命背!
背地點背persoalan , nilai , tema , watak 等等
那20分就是你的了><!

為了這次的預考,我一定要死命讀書!
fail這個考試的話我這一生的前途都毀了
真羨慕那些不用讀書的人/.\
我根本不是讀書的料,要讀很久很久才能進腦的:(
祝我的成績都及格就好了/.\


---

再來我今天去了KLCC的書展
人去書展買書我卻去了書展買水壺xD

圖片放不到,沒關係下次再補回:)

之後晚餐去了Madan Kwan吃asam laksa
一碗asam laksa Rm14.90
和家人一起去吃總共吃了Rm69+
Rm9是tax >< (貴) 抽了10%
叫了curry laksa , asam laksa , nasi lemak , black & white , ABC
只是這幾樣都可以吃到那麽貴><
看到gucci店好想進去買一個包包,可是自己已經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