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Like My Blog ??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Heavy Rain /.\

今天一早起来更新我的blog =D

最近都下很大很大的雨
而且是风大雨大
很恐怖><


看照片看照片xD





恐怖到吖
我还跑去拍video ><
但是应该看不出有什么变化
要亲眼看比较恐怖


还有昨天在facebook看到有人分享“马来西亚仁嘉隆下雪
好像问是真的吗?!!
分享那个video给你们看
我看video根本看不到有下雪咯==


其实我想问问你们有看到雪吗??!
虽然有很多白白的东西,不给是你电话相述差么==
还有我想问马来西亚有这个地方么?!==
看了这个video记得在我的chatbox留一留言


--------------------------------SKIP-------------------------------


下午3点多去ampang point
我弟弟要去那边买羽毛球比赛的票
一张RM50
我觉得很浪费钱
在astro还不是一样么?!
而且还是现场直播,何必浪费这些钱
可是我有那些钱也是用来买化妆品==
他也是会觉得我很浪费钱的


买了票后就去popular看书=D







我看到以上几本书
里面都是解释给你听罢了
都没有那些方法加你的
很废==


在那边看到popteen magazine很想买可是又不想浪费钱
这本杂志真得很贵==
所以我每次都是买过期的来看
会比较便宜而且是半价
我在书局看到那本是9月的RM5.80
看到很多地方的书店都卖剩9月的
是不是不好看??><


之后我和弟弟就跑去打bowling的地方玩snooker ><




一开始忘记拍照所以剩那么少了
我玩一场,弟弟和另外一个人玩了2场



这个是卖食物的地方


我在那边买了这包零食
TMD 贵吖
而且这包是original难吃><
我买的时候没有注意到是original的
吃的时候才发现==
而且价钱也很美
本来是RM2.90加了tax后是RM3.05
以后要在那边吃东西干脆下去下面的gaint买
至少没那么贵



bowling场
这样看起来很像很多人其实也不是很多罢了
他只是开了7行
只不过全部人都堆在这一堆罢了





bowling都拍一场==
看到什么拍什么


之后我们跑去starbuck坐==
因为那边没有管人的加上有free wifi可以用




在starbuck里面的一幅画
因为找不到其他有写starbuck字的东西==


之后再去吃晚餐




4个人 3样菜 5碗饭 2本水
全部都是很K的数字==


------------------------------SKIP-----------------------------


和妈妈去扫货
你看我们的推车放满了东西
而且还不够放要用手拿==




不记得买了多少钱
大概是RM163++














然后有个男生告诉我我有“梦猪眼
TMD我真的接受不到
可是我还是要谢谢他让我知道自己的缺点在哪里
我眼睛已经很大了,原来还算是很小==
终于知道为什么我每次都会输给她了/.\






这个星期五也就是9/12/2011开始我就会去旅行
之后的下给星期二13/12/2011才回来
所以那几天都不会更新blog
迟点回来会给你们看我去哪里玩和很多的照片 =D
这次是和亲戚一起去感觉很不一样xD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傻了
有人追我我不知道要不要接受
心很乱
又不是很想把他加进我的生活==
我不知道要怎样><
其实我是不是怕了爱情?!!==
我以前都不是这个样的
加上我已经单身140天++了


爱情真得很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