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Like My Blog ??

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和朋友出街去=D

今天一早和朋友Winkie一起出街去=D
总共去了5个shopping的地方
klcc, pavilion, ferenheit, ts, sg. wang

路程
klcc -> pavilion -> ferenheit -> ts -> sg. wang -> ts -> ferenheit -> pavilion -> klcc

而且我们是走路从klcc去pavilion ><
就为了省那几块钱!

看我那天的样吧xD
这张在pavilion的tokyo street拍的=D


先和朋友一起搭巴士去klcc
因为我朋友要去mango店买衣服

之后我们就走路去pavilion
去的时候走不会觉得很远
而且路上也会有人

到了pavilion我们就立刻去吃个早餐 旺角

看照片吧xD
 鸳鸯xx的
朋友叫的我就跟着><

特地选那些靠窗的
可是没有位了
只好选靠镜子的=D

之后我叫了一个云吞面来吃
我不是很喜欢它的面
没有吃完><
水也是没有喝完
太大杯了

我们叫的是套餐来的
包水的
我们两个人才吃了RM8.80 
等于一个人吃RM4.40罢了
TMD便宜!!!
在金河吃一餐至少要RM5不包水
以前在那边做工懂那边食物的价钱了><

继续
吃完了我的早餐
我们两个就跑去tokyo street拍照

看照片吧xD
我朋友帮我拍的
都不美的/.\


不懂做么mood不是很爽
拍的照片都不美的><

拍完了后我们就去ferenheit的厕所拍照去xD

 这张我觉得不错><
我朋友在后面那边自恋着xD

TMD我的手臂很大><

一直要拍我后面的lace
可是拍不到><

我朋友xD
我在她不注意的时候拍的

因为一直有人进来拍到不爽
之后跑去sg. wang了
就一直走街走街砍下有没有我要的短裤
结果我找不到/.\
因为我要的那种是特短的
看起来要短,穿起来要更短!

之后去弄了项链
RM25一个
那种用手弄的
因为之前的不见了><

拿了后我们就跑去ts走了
ts我们走很久
一直从复的走来走去
最衰的就是我买那个jacket竟然贵了双倍
TMD气到我简直没有mood在买东西了!!
我买那件jacket是RM55
可是我走走下看到另外一件有卖才RM25
而且一模一样的
我从来没有试过这样
这是我第一次
真的是气死我了!!
回家我都没有拿出来试穿
看见那件衣服都觉得我很笨><

走完后我们就走回去pavilion了
去了sticky店看它怎样弄
还试吃了xD


我只是好奇怎样弄到有图案在中间罢了><

我试吃的是mango味道的
好吃好吃

之后遇到我一个补习朋友><
他在pavilion的大门派传单
所以谁有去过那边他都知道
那边是必经过的路/.\

之后看到有mango店
又再进去看看xD
结果有我要的衣服了
我把它给买了

背心来的
才RM39
不会贵,所以买得起xD

之后在pavilion的走廊叫朋友帮我拍张照片xD
TMD很明显她是随便帮我拍的咯><
haiz~!!


之后我们跑去吃snowflake =D


我吃的是XX爱玉冰><
酸酸的


我不喜欢吃snowflake的
只是要陪我朋友罢了
不明白做么那么多人会去吃><


之后再去tokyo street再拍照xD


我的自恋照
差不多张张都不美的==


之后我们就走路回去klcc了
晚上最好不要走那些路
真的很危险
而且黑黑的
我那时走都很怕吖!


之后去坐一辆79的巴士回家去
这个巴士最令人讨厌的
都已经没有人上了还要在那边等人上
一定要等到车满人了才甘愿走
我妈妈差不多call爆我电话了
加上那时候大塞车


全部都是车><


之后爸爸call来叫我在lrt ampang那边下车
他载我回
得确是快了很多xD


一天就这样过了
很好玩
很开心
希望还有下一次









我打算24/12/2011平安夜去clubbing
可是我知道我妈妈一定不给我去那种地方的
我不知道要怎样去><

只有以下几个选择:
1. 等爸爸妈妈睡了再偷偷出去 
    这个不work.
    因为我要在12点之前去的

2. 跟爸爸妈妈说去朋友家过夜之后就跑去clubbing 
    这个也是不work
    因为我爸爸妈妈从来不给我去朋友家睡的连以前我妈妈最熟我的朋友的家都不给我睡

3. 去做工,放工后再直接去
     这个其实是可以的
     只不过.....之后我又要去旅行加上上次我做工出到这个死人样未必给我再做了><

没有别的选择了><
真的很烦
那天我一定要去! ><
不然之后我要考spm了我妈妈更加不给我去!!
平安夜那么high我去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