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Like My Blog ??

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My Birthday ♥

我的生日在25/09
现在才得空把照片放上来><
paisei拉,让大家久等了xD






开场怎么少得了照片呢xD


















































celebrate birthday ♥  dinner look 
















我妈妈带了我们去一个非常非常高级的地方吃晚餐
而且是在酒店的顶楼
从高高望下来
真赞xD

























G Tower Hotel 
这个就是酒店的名xD

这个酒店高贵到不是人去的/.\












继续我的照片
拍了很多xD
难得去这种高贵的地方当然是要拍个够够本xDDD


















































其实还有很多的
只是我懒惰edit和post上来><
有点麻烦xDD














继续来看我的食物
小小份而已
价钱很美xDDDD

pasta & prawn 
价值RM56

这份是我的xDD
不懂什么贝和cheese rice
是很恶心的咯
吃到我要呕
全部都是cheese来得
臭死了/.\

还有爸爸吃的那份
拍到不只像什么
所以没有post上来><
只有他的那个是最好吃的

orange juice 

本来是叫ice lemon tea的,结果妈妈说来这种地方不要叫那种水
变成这杯orang juice了><

拍了很多照片
可是全部都是弟弟的电话里
paisei xDD

还有这辆车xDD
我爸爸新买的xPPP

真的是有人信是真的><
omg-.-
我爸爸那里跑来那么多钱worrr
加上他那么老了
驾这种车根本不适合xDD







还有这间名叫souled out的
这间店就是我们年轻人很喜欢去的地方

它是pub来得,晚上是给男生在那边看足球赛和喝酒的
赞啊赞啊!!! xDD
以后长大我一定会去这个地方
好好的享受







这是我的好朋友 Kelly Cocoyan 送我的生日卡
谢谢你 Kelly Cocoyan
我很喜欢xD


还有一份是诗敏送的
她送的是一个杯
我忘了把那个杯拍起来><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xD

这次的生日我很开心









偷偷告诉你们下一个博客会发布的东西
掉下你们的胃口xDD

就是我化妆的样
连我自己也被自己吓到><

送一张给你们xD
我已经等不及要跟你们分享了

美么??
我觉得很美xD也很满意xD
我超爱的

有被吓到么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