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Like My Blog ??

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Genting Day ♥


首先
当然是看照片咯xD

我是edit一张,放一张的xDD

first day 

第一天的打扮




第一天去到当然是到处走到处乱看
重点是要看有没有帅哥xD


我们星期五去的,去到genting静静的
尤其以来第一次看到这种情况><
整个晚上都过得很闷
先去人人都爱的starbucks喝茶&上网
晚上去[丁丁场] ,丁丁场这种地方已经不再适合我们这些人去了xP
那些是小孩子的地方xPP

时间过得很闷
我和弟弟死命玩投篮球
浪费了很多钱/.\

我们的票数1000++
我和家人都一致认同不要换先
只是换了一个bear bear给我xD
其他留着换别的,比较大份的xD


























在云顶的路上拍的
转到头晕晕了
拍照都笑不出><



























First World Hotel 

后面是我妈妈xD她在看报纸,我就对着镜子死命拍xDD
前世没拍过的人 xPP






继续第二天的行程xDD

这一天,我们早早起来打扮好就去theme park玩噜xD
我和我弟弟都很开心

可是...........
那天的天气不是很好
加上很多雾,蒙蒙的
卖票的人建议我们不要买

因为
这样的天气很少game有开
我们会亏本的

讨论了一下下,我们决定买all park xD
连里面小孩子的我们也照杀!!
全部杀着去...xDD


第二天的look

天气很冷的关系,我当然是穿长裤的咯
我不像其他人那么傻牺牲她自己的脚xDDD
我是要美也要命的xD

虽然那天丑了一点点
不过我没理那么多,继续杀xDD




到我弟弟的照片上场噜xD




























全部都是在indoor拍的

outdoor没有拍到哦><
因为很冷了,哪里跑来还有mood拍哦xD



























ipad 2 
i love it 



最后,再送上一张照片xD

同样的衣服,不一样的地方,不一样的时间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