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Like My Blog ??

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Happy April Fool ♥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 =DD

我真的是被人玩了 ><
今天誰講的話都不能信 包括自己最好的朋友 XD

一個愚人節全部人都懷孕了 :D
太多人用這招了我都不信了 別想用這招騙我啦 XD

我記得去年的愚人節我去跟我喜歡的人說 我喜歡他
可是最後我們還是沒有在一起 ><
不要問我為甚麼 我不知道甚麼原因><

來說我這次愚人節的故事 XDDD
一個不知道甚麼人, 聲音很像華人可是拼命的說馬來文
而且我跟他說英文他也沒回答我 也許他不明白吧><
馬來文真的是1 Malaysia啊XD

他就打來我家裡電話 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第一次 他就說他是taxi saya hantar barang
我就蛤蛤蛤蛤蛤 就一直halo harr halo harr 之後他把電話掛斷了
第二次打來 他就說他現在在我office外面
我就蛤蛤蛤蛤蛤 又來halo harr halo harr
第三次打來 我聽到是他的聲音我就先說話
我問他who are u ? how u get my house number ?
我就說this is not a office , this is my house ><
他不明白繼續講國語 我就回答他國語
我說這個是我的家, 他不信 他就說confirm ah ?!
我就大大聲說我當然confirm啊 這是我的家勒 !
一直問他誰給他這個號碼的 , 他又說不出喔 ><

蓋了電話我才想到 也許是愚人節吧


最後怎樣都要補上照片一張XDD
等下會更新我過年時的照片, 雖然遲了一點><
但很多照片可以分享 XD
這是在Penang (Cititel Hotel) lobby拍的
我熱愛檳城 !! XD
可是從KL去Penang實在太遠了 , 我有暈車的 坐太久我會嘔的
對我來說去Penang實在是很辛苦



到此結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