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Like My Blog ??

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go to Pavilion for eat dinner =D

晚上特地跑去pavilion吃晚餐==
够38的
一样穿回starbucks的那件衣服

看我那天的look




有没有发觉到我头发的颜色很像很明显了?
奶茶色勒
可是还是不够明显==

之前去pavilion都没有拍到圣诞节的布置
这次跟妈妈去就有机会拍个够了xD



之后当然是跑去Mango店买衣服咯
看到报纸登mango店的衣服discount 50%
它屁股==
根本都没有扣50%==
扣那几块钱罢了

买了一件衣服和钱包
衣服本来RM39扣了变RM35 ==
钱包本来RM99扣了变RM59 ==
TMD才扣那么点点点钱而已
50%都没有/.\

之后就去吃晚餐
店名叫New Shanghai
吃点心的
在food court那楼

来看照片xD


 打包给的纸带=D

 我们叫的东西全部都在单里面了

5样炸的,4样点心,一碗粥和一壶茶

 甜品=D

店的装饰
左手边是counter

这个是在New Shanghai的店对面
是一个super market类似像cold storage但比cold storage更高贵

之后进去3间店看衣服
cotton on , forever 21 和 tangz

可悲的是能看不能买/.\
本人买不起那么贵的衣服==
在cotton on里面看到很多自己喜欢的衣服
可是买不起
那么少布至少都要RM59+++

在tangz里面拍的xD

出去pavilion大门口跟那些熊熊拍照xD





过后去厕所自恋自恋下xD

我很喜欢pavilion的灯光
很美吖
我大爱那边的灯光=D

拍完后跑去喝chat time
我叫珍珠奶茶来喝==
其他的我没有试过怕不好喝
你们有没有什么好介绍的?? xD


之后就回家去噜

我还发现pavilion很多这些牌子==
多到我都不懂要怎样看
干脆自己走去更加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