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Like My Blog ??

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假期就来结束了/.\

这几个星期我都没做什么也没去哪里
是很闷得咯/.\

自从剪了头发我都没有mood拍照了
所以没有照片看/.\

今天在fb看到这个video
TMD那个女生很幸福
我要都没有/.\
羡慕死了><
男的帅女的美 ,, 绝配咯


之后还有一个video是圣诞节倒数的
那些spray罐
我后悔没有去倒数拉/.\
本来已经跟朋友讲好了晚上去clubbing倒数的
怎知道那时不知sot到哪条神经线说不去了/.\
越讲越远 == 赶快把我拉回来xD
那时还看到很多人说要spray警察车勒xD

转别的话题xD
最近爱上了hitz fm一直播的炸歌
clubbing一定有播的 ;D
TMD得好听
分享给你们听=D

最近fb很多人都弄炸歌然后分享
你们很喜欢咩?
paiseh .. 我不是很喜欢 , 我听原版的
除了DJ Blend的xD


next next xD
整个假期我都是做工那一个星期罢了==
之后就是走街看电影
接近这几个星期更惨
睡觉看戏上网吃饭==
我不要那么快开学啊/.\
开学我就要努力读书了 , 因为要考spm /.\
我没眼再看我以后的路
考完spm我就会去ts & sg.wang做工
做full time应该很多人请了吧><
之后再跑去学化妆

你们都在哪里学化妆的?
介绍我 , 我可以考虑下的xD




之前爸爸说买iphone 4s给我的
怎知道我到现在都还没得到/.\
从9月等到现在
现在都已经月尾了
TMD我等到颈都长拉/.\
爸爸说在新年之前应该会有的
爸爸你可不可以不要再令我失望了/.\
弟弟要的iphone 4一讲就有
我要的iphone 4s却等那么久/.\
今天弟弟还特地去midvalley买apple macbook回来 :(
以后ipod & ipad都是我的拉xD
但我要的iphone 4s还没得到手/.\
读书成绩差就是这样的拉
我能讲什么?!!唯有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