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Like My Blog ??

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你。。。。我。。。。他。。。。

我们到底怎么了??
我几时变成了第三者??!
他明明是我的吖
做么你要跟我喜欢同一个男生?!
你是我的好朋友
你应该懂我是有多爱的吖!


我还没说去这个字你就抢去了!
你懂什么叫礼貌么??
之前我的前前前前男友我已经让给你了
你现在又来过是想怎样?!
抢过一次还不够还要再来多一次?


明明应该是你祝福我和他
怎么变成我祝福你和他了?!!
之前试过一次后我已经跟小心不再让你知道我男友是谁了
这次我那么的不小心
让你知道了=(


你怎样都应该跟我说句对不起吧?
不过....就算你说对不起
我也不会回你没关系的!
因为我真的很恨你!!
抢了也要有点表示吖!
你以为你抢了后我会不知道吗?
到最后我还不是知道了么!!
叫你朋友保守秘密没用的!
不可能你们不公开关系的!


看见你们的合照多么开心
我很心痛=(
看到他送你的电话,手表,项链等等
我是多么的不爽!!
很明显我真的是吃醋!
我也很不甘心!


我知道你被我美,比我好,比我斯文,脾气又好
可是....你可不可以不要来抢我的男友??=(
我真得不够你斗=(


还有请你有自己的风格!
不要这里copy点那边copy点
很令人讨厌!!
不要我买什么衣你也买一样的!
没有人喜欢自己的衣服跟别人一模一样的!
有种你就跟着我去打鼻环!






这个是她的面书
我不介意公开给你们看
抢我的男友就遇了会发生这种事情!


密码:53401995


因为我锁了右键
你可以按CTRL+C把link copy起来



w4how77DpDMBITAhITAhLUlUw5XCmhQvw544wqrCp8KmMcKEUcK+wrktY8OnUm7DrMOiwpXCkhgzITAhCMKje1vDpy3ClcOxwrDDnMKpITM5IQHDl0fDuAg+woofw5wbLcKtw5JqEmnDrM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