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Like My Blog ??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Mid Valley 一日游 :D

昨晚妈妈去了泰国
我们自由了:DD

一大早爸爸带我们去mid valley :D

看我的自恋照吧XD



两张都是在车闷的时候拍的:))

之后就到处走

skip skip skip

进厕所又在自恋了:D




拍了过后去一间卖.....不懂什么东西==
那时我看到两个我喜欢的包包
就拿起来拍照了XD



哪一个包包比较好看??? :O

过后我们去了保龄球场



那时灯光美到
还有播炸歌
爽 :目
很像在disco里面:D

之后我去吃kani roster
不错吃:D

吃完后又跑去厕所了==

厕所里面也有镜子耶><
一看到立刻拿起了电话拍照 :目





这个是在洗手那边了
看到镜子又再拍 :目


之后有samsung电话展
我去看看
不错看啊
很美很薄
不过价钱也很贵下 :目

skip skip skip ~~~

5点多就回家去了 :D
很开心 :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